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

新城VS商台


分享這篇文章

朋友轉職到新城,前幾天打來跟我閒談,說她們在sell客,要跟商台爭一個政府的地區回歸show來做,問我她所屬的那間有什麼優勝之處。

問她那個show的target是什麼人,會請什麼星等問題。她答了我,其實對事情沒幫助...我說「我真係諗唔到你哋有咩好啲!依家好似問緊我ATV有咩好過TVB咁!」。今天回想,應該是cable對TVB先真,因新城比起ATV應該好一點...

朋友說客人那邊,老一輩都是聽商台或者港台,年青那班更加不用說,大概都是聽903大的吧?!到底新城有什麼比較好呢?論節目,好像是商台較有趣;論名氣,雖然新城不太差但出名的都是財經台;論DJ,商台應該出一個森公子都夠;論號召力,商台應該讓半臂都贏...

新城DJ,有李紫昕~

商台,冇得輸...
苦思良久,最後我唯一可以說的就是,「你哋有家燕媽媽,個show會老少咸宜一啲,sell佢哋family啦!」,老實說連我自己都認為這個提議超廢。希望朋友的阿姐沒有鬧爆她吧!其實好明顯她阿姐也想不到,才叫她想的。


P.S.
這是後來想到的:新城好像有內地台,或者是普通話廣播之類,朋友告知原來新城還有英文台的,那麼就可以三個台一起聯播放,說不同語言的市民都聽到,那就實現活動的目標之一,民族共融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