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

o靚模、書展與毒男


分享這篇文章
今年書展,貿發局拒絕o靚模在場內搞簽名會,引起連番討論。o靚模與貿發局鬥法,比TVB劇集更好睇。

我認為最方便快捷的解決辦法,就是另辟一角,讓o靚模簽個夠,fans毒男,要叫要影要握手要抱抱要咀,亦能一解慾望。書展中人人各取所需,皆大歡喜,何樂而不為?

其實o靚模的寫真意淫低俗與否,大家各有睇法。那些含冰、半裸、出浴照等等,真的好難令人脫離性的聯想。但我又不能說有關性的東西就是低俗...


我記得前一兩年在書本堆中,看到有本價值$5的《如何分辨女性性高潮》(正確名字忘了但大意是這樣);還有今年家計會出的《我們都有第1次》,書中情節情色大膽,更有女同性戀者講述初次性經驗:「她用手指不斷快速地插入我的陰部,手停下來,我的第一次也完了。」,其實書展中關於性及情色的書籍是存在的,問題在於,包裝。

於是我想到了,o靚模們,倒不如出性教育書吧!既然被人說色情,又要例牌否認,倒不如直接了當談性好了!我連內容都想好啦,介紹發育時的身體,第一次血經來潮時的情況(毒男會否睇到唔開胃呢...),還可以示範如何正確使用安全套以防性病...等等等等~千嬅都dom~dom~dom~dom~啦!好有教育意義!!!

今天的now新聞報導了書展的情形。(now新聞出錯了,傅穎根本沒有收到禁令,她的散文集《如果你是我》是可以在場內舉行活動的新書,而且她根本不算是o靚模.....now今次令我好失望!另,傅穎班fans,是否收了錢?好出力!)



記者朋友真厲害,找來超級毒男鄭生訪問,表現慾極度旺盛的鄭生,竟扮起周秀娜來,最絕還要扮她刷牙。當時記者及cam man想必笑到翻肚。

事先聲明,高登已將鄭生起底,有人說他小時候有腦積水問題,因開腦做手術而變成現在這樣。那你是否還要嘲笑他?我記得他在TVB的世界盃活動《頂Cup嘉年華》上,曾玩吹vuvuzela鬥長氣遊戲,自稱Samuel,當時已覺得他「怪怪哋」。今天才醒起原來他亦曾去過《喜劇之王2》的casting,被稱為爆奶Samuel!他當時在五星旗桿咀柱及扮女人,之後在bra中爆奶,奶汁四濺,看得旁觀者嘩聲四起,亦順利登上C1。



看來他真的好想要成名,到底是真傻定假傻?

1 則留言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