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

訪問 關楚耀及小克


分享這篇文章
今天訪問了關楚耀及小克。
關楚耀復出的新碟,小克會幫手填幾首歌詞,已經聽過的有《一年》及《博愛》(這歌沒有長版youtube,睇歌詞及試聽頂住先)。《一年》的內容,顯示小克不是只限於填搞鬼歌詞,認真的內容也能應付自如。自稱新填詞人的他,希望可以作更多嘗試。






至於關生,歌喉其實不錯,怎麼覺得他一直欠點星運(在那件事之前),就是衝來衝去都沒法上到一線。娛圈因吸毒藏毒被捕的人不少,吳浩康、蘇永康及周永恆等都沒法重拾當年氣勢,慢慢靜了下來或者退到幕後。

蘇永康2002年在台灣與安雅在因涉嫌服食及藏有搖頭丸被捕,入獄強制勒戒11天,後來去了內地及台灣發展,差不多是到了今年和許志安、張衛健及梁漢文組成Big Four才重新在本地媒體大量曝光。

希望關楚耀能逃過宿命吧。

感謝小克的簽名。他說,杭州其實很細,從他的家去西湖也不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