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

「長期戰OK」!


分享這篇文章
近日在地鐵見到這兩個廣告,都會忍不住笑,一個是「長期戰OK」,另一男主角則勁似蘇永康,但不知賣什麼,在地鐵快速觀看時,曾以為是Johnny Walker X William So演唱會....

一直以為他們sell同一件物件,因構圖有點似,而且每次見到時注意力都全集中了在那句copy(「長期戰OK」多令人振奮!)及偽蘇永康身上,根本沒心機看產品是什麼。原來一個賣Sagami避孕套,一個賣Pjur能力增強噴霧,真的可配合使用呢,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

很喜歡「長期戰OK」這句,就算套用在日常對話都異常合適,例如人家問你「how are u today?」、「份工點呀?」、「儲夠首期未?」、「讀書讀成點?」,你都可以用「長期戰OK」回覆,展示出霸氣一面。
這男人的眼每次看都怪怪的,太blingbling,
不知怎的我覺得他像色魔,因為在我心底鬍鬚佬=色魔
那個笑容有點牽強,好像拍時很不甘願。到底他是誰?是不是洪杰+蘇永康的PS產物?
有網友以為這是頭髮定形產品廣告,連我男朋友也一樣。
最離譜的是,我男朋友一直以為這個是AlanPo......下?!
蘇永康
洪杰
我覺得AlanPo最唔似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