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

CoCo壹番屋!


分享這篇文章
正所謂「新官上任三把火」,新來的大老闆極度進取,要我們天天開會做review諗計谷pageview。我當然也難逃一劫,連平日的工作也受影響,更莫說寫blog了,以後出文的次數會比較疏落吧?!

先續前篇,妹妹會考成績其實不理想(為了尊重她我還是不要公開她的分數啦),但此人天生好命,結果可以候補升讀原校中六,大概全家都鬆了口氣。可惜放榜那天他們去了報浸大副學士先收,交了3,000多元留位費!哎...

說正題。
APM旁新開的鱷魚恤中心有很多食肆(包括6間酒樓,觀塘真的需要這麼多酒樓嗎?),入面的日式咖哩店CoCo壹番屋天天大排長龍,還幸友人肯挺身而出等位方能一試這間近期紅店。

來自日本、於1978年開業的大型連鎖咖喱屋CoCo壹番屋,在全球有超過1,200間分店。不知香港分店的咖哩,是否日本直送?
(相不是我拍的,因那天太餓啦..)
一看menu,心裡第一句說話就是「好怪..」。日本人有時真是老實到爆炸,這種圖會令人失去食慾呀,因為餸很少...那個牛肉咖哩飯、茄子咖哩飯及香腸芝士咖哩飯,而事實它們上桌時又真的跟相片一樣,感覺就是有點「唔抵」。這是文化差異?!
牛肉咖哩飯,牛肉在咖哩海中游泳..(相不是我拍的)
我們一行4人,叫了4款咖哩,鮮蝦焗咖哩飯、吉列豬扒芝士咖喱飯、鮮菇忌廉奄列咖喱飯、忌廉雞肉奄列飯。
我拍的,不過手震,還是不要click大好了。
兩碟咖喱+忌廉+奄列系列
我覺得最好吃的是鮮菇忌廉奄列咖喱飯(還是雜菌忌廉奄列咖喱飯?!我忘了!!),咖喱+忌廉+奄列實在無懈可擊!那個奄列半生熟煮得剛好,嫩滑有蛋汁,它們都像o靚模般嫩口~而且這碟有少辣,味道上沒那麼像日清咖哩海鮮杯麵...因為同行友人給另一碟飯的評論是「呢碟好似咖哩杯麵」...事實我自己亦一向認為日式咖哩「都係差唔多嗰啲味」...

鮮菇忌廉奄列咖喱飯~看那澎湃洶湧的忌廉~重點推介!!!
吉列豬扒做得不錯,咖喱+半浴芝士還可以啦。因為太喜歡咖喱+忌廉了,這個好像不太特別。鮮蝦焗咖哩飯,網上很多人都大讚,可是我本人覺得麻麻。雖然芝士很多,不過我很討厭吃那種不新鮮而且像玻璃的蝦,難道大家都誤以為這是彈牙嗎?

另,其實大家可以自由選擇飯量,辣度及配料等等,但我時常認為香港人還是懶得自己選。

選擇求高的食店 (相不是我拍的

是日午餐埋單每人約$100,因為我們加了餐飲及甜品(吃了4碟食真的需要來個甜點平衡一下,雙球雪糕~士多啤梨味還有果肉的呢!下面亦有小小雜果粒)。覺得價錢偏貴,現在真的百物騰貴,唯一沒漲的只有我的薪水..不過很偶然來吃一次也可以啦。


上網看到其他人叫的炸忌廉,好像不錯
據知CoCo壹番屋未來4年會在香港多開10間分店,斷估下次應該會在銅鑼灣吧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