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

斷舊估港姐賽果


分享這篇文章
近年港姐漸變歡樂滿東華之流,即是大家知道每年定時定候會有這節目,但內容大多了無新意。(東華都話有卡拉之星頂住呀!)
的確選美節目很難變出新花款,說到底,女女的質數才是重點。
廢話少說,因今晚就是決賽,就讓我大膽推測今年賽果!

1. 預計大熱11號李文煊會奪冠。家底好,有千億爸爸照住,感覺幾斯文乖巧,應該點都衰唔過同是內定冠軍的張舒雅。
乖~
2. 8號彭慧中應會入五強,或者得到豬肉獎。雖然她有很多負面新聞,不過身材外貌都屬中上,是本屆的咪神。

呢張似湯唯!
不如頒親善小姐俾佢..
本以為她會得到旅遊大使獎,可是旅遊大使已一早落入跟康泰太子爺傳緋聞的13號陳庭欣手上。

近年旅遊大使獎似乎都會選一些TVB想捧、有身材但又不夠資格家底入三甲的人,而且頭三名應該在第一年都要進行親善活動,如果分一個旅遊大使獎給她,就可以要她出席港姐活動之餘又可以接其他工作,例如拍劇等等,一物二用。

除了張舒雅那屆,05年至09年的第三名都特別高;而這04年至09年的旅遊大使都有某些共通點,自己領悟下~
3. 近幾年港姐第三名都是高妹,或者今年5號莊思明有機會拎第三。其實莊思明真的很像男人,如果她是平民一名應該入不到圍,但她的父親是莊寶,即「明輝發展」(中國光大控股前身)創辦人及前主席,08年更成為大馬拿督,照道理TVB一定會俾面。

美貌這回事,實屬見仁見志
4. 不知怎的特別喜歡15號張秀文, 希望她會得獎吧。直覺4號文凱玲也有機。

秀文其實麻麻...哈哈我真怪....
文凱玲,有朱慧敏feel

1 則留言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